郑州医美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郑州医美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媒体专场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4/04/26 14:30:00

结束时间:2024/04/26 15:30:00

举办院校:中原工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龙湖校区2号宣讲教室--镇泰楼214

联系人:栗鑫

联系电话:1763032882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15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4

宣讲说明

郑州医美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智慧医美圈,服务整形美容医生为核心的S2D2C医美产业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郑州,在成都、西安、合肥、 南京、济南、重庆、长沙、南昌等设有城市公司。智慧医美圈业务包括医美医生成长、共享医疗服务、医美供应链、 美容消费者服务,涉及医美产业上中下游。

医生成长服务:以整形医⽣教育培训/学术会议为载体,智慧医美圈建⽴了私域社群、线上直播、线下培训的服务体系,是中国整形美容医⽣学习互动平台。

共享医疗服务以整形医⽣多点/⾃由执业为服务,⾃2017年10⽉,智慧医美圈通过直营/加盟/合作的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建⽴了共享⻔诊医疗服务体系,为医⽣提供执业医疗供应服务。同时,通过⾃研发医美SaaS系统+供应链服务,为共享⻔诊及⾏业提供医美供应链服务。

美容消费者服务围绕整形医⽣+共享⻔诊,⾃2019年12⽉,智慧医美圈通过医⽣集团+MCN营销联盟,为整形医⽣提供包括个⼈IP营销、客户服务、医疗供应、保险服务等全⽅位战略合作,与整形医⽣实现强绑定合作,直接⾯向消费者提供服务。 截⽌⽬前,全国战略合作100+国家三甲医院整形美容专科医⽣,抖⾳、⼩红书、快⼿等全平台20,000,000+粉丝。

医美供应链服务2022年1⽉⾄今,基于医美供应链服务, 智慧医美圈已在全国多个省份建⽴了全职地推销售服务团队和仓储管理系统。 2023年智慧医美圈供应链业务,将依托于⾃研发供应链仓管物流系统,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和城市。

我们以人为本,视团队为最大的财富。致力营造开放透明的工作环境,让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有机会发挥潜能,也确保每个人的意见都获得尊重。诚邀跟我们一样力求突破的您加入智慧医美圈的大家庭。

招聘岗位:

新媒体推广                              5-10k

市场推广                                  4-6k+提成

视频剪辑                                   5-8k

医美咨询                                   4-6k+提成

人力专员                                   4-6k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升龙广场3号楼B2015/2321/2611

联系方式:栗女士18838188063(微信同号)


在招职位
  • 视频剪辑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新媒体运营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编辑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咨询师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