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招聘宣传管理规定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就业处 7538 就业指导工作处


各用人单位:

近期来我校招聘单位数量很多,每天早、中、晚各招聘教室全部安排也供不应求,非常感谢各招聘单位对中原工学院的认可和对我们学校毕业生的青睐。

在招聘活动中,我们发现部分招聘单位乱贴海报,乱拉条幅,使用大量的展架,互相影响且容易发生纷争,并且造成招聘场地附近混乱不堪,严重影响了我校校园环境,非但起不到好的宣传效果,反而负面效应极大。为了维持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学校和企业形象,有必要对各单位的招聘宣传活动予以规范,特规定如下:

1.根据学校管理规定,中原工学院校内严禁私自随意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如有发现,一律清除。如企业需要张贴、悬挂,必须经就业处审批后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进行张贴和悬挂。

  2.在我校校园内设置安装大型桁架、开展招聘路演等活动必须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如企业需要开展相应活动,必须经就业处审批后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方可进行。

3.招聘单位自带移动展架,需按照就业处规定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摆放。

4.为方便企业宣传,统一规范,学校设有专门的招聘企业宣传区,由就业处负责管理,招聘企业必须服从统一管理。

5.为了方便企业招聘,学校成立就业促进会(学生组织),为企业招聘提供官方的校园大使服务工作,非官方渠道学校概不负责。服务预约电话:刘同学17838345909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2018年10月17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