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中原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就业处 5140

 关于启动中原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

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春暖花开,大展宏“兔”。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现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下招聘

1.专场宣讲会

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于2月20日开始,用人单位登录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zut.edu.cn/)网页右上角-用人单位登录端预约宣讲场地(初次来校招聘的企业需先登录网站注册账号,操作流程见附件3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每场宣讲会安排2个小时,每天四个时间段:9:30-11:30、14:00-16:00、16:00-18:00、18:30-20:30。

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招聘场地,因场地有限,不接受临时申请。

2.组团招聘会

我校欢迎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开展区域宣讲推介会、行业组团等招聘活动。牵头单位需提前7个工作日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3.双选会

学校计划于3月份举办“春暖花开,大展宏'兔'”郑州龙湖分市场暨中原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分行业、分专业、分区域系列中小型双选会。各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场次

双选会类别

时间

地点

1场

电子通信、机电制造、能源、环境类

3月10日

龙湖校区

2场

土木建筑、工程、地产、材料类

3月17日

龙湖校区

3场

传媒、教育、艺术、金融、管理类

3月24日

龙湖校区

4场

计算机、互联网、软件信息类

3月31日

中原校区

5场

纺织服装、商业服务、法学类

4月7日

龙湖校区

6场

计算机、互联网、软件信息类

4月14日

龙湖校区

(二)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1.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zut.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登录后选择“招聘管理”,进行在线发布招聘简章和职位。

2.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zut.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登录后选择“校园管理”,进行空中专场宣讲会的申请。

3.空中双选会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的,请勿入校。

2.进校招聘工作人员需提前报备。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在双选活动前2天将无权限车辆(人员)临时进校审批表(见附件1),以上材料打包以用人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招聘专用电子邮箱jiuyechu877@163.com

3.招聘当天,招聘人员携带纸质版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关于赴贵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见附件2)方能进行招聘。招聘企业统一由学校西门进出。

4.招聘现场配备洗手液、口罩等常用物资为降低传播风险,请招聘工作人员及参会学生全程佩戴口罩,适当控制宣讲和面试时间。

5.学校为每场专场招聘用人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设备调试等现场服务工作。

6.用人单位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展架等宣传材料,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任何宣传物品。

7.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

三、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如需在相关学院举行招聘会,请务必提前至少3天和学院取得联系,同时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备案。

2.如有其他发生变化,我中心将随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及时告知用人单位,请及时关注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ob.zut.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ztijob)。

3.进校宣讲招聘期间,请用人单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宣讲内容不得违背国家法律法规或社会公序良俗,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设置有违就业公平的招聘条件或进行虚假招聘,一经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并将企业列入我校黑名单。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系 人:老师 许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506950 62506876

电子邮箱:jiuyechu877@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

1.无权限车辆(人员)临时进校审批表

2.关于赴贵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

3.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企业报名操作指南

  

 

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2月18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