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
4k-6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0/11/23    发布于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    639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0 人
招聘单位: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经济学类/市场营销类/物流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贸易经济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在全国建有30多家销售公司和4000多家专卖店。
意尔康河南公司拥有意尔康皮鞋、意尔康皮具、意尔康运动全系列产品经营权,目前已经在河南省各地市开设专卖店及专厅,让您在河南任意一个城市都能购买到意尔康的产品,践行“做好产品美化人们生活,办好企业福泽千家万户”的企业理念。
为充实公司各部门及核心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的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今后公司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现开展“匠心为你每一步”2021年校园招聘。
一、岗位介绍
商品管理岗:专业不限,统计学、经济学、数学、物流管理、服装类专业优先
待遇:5K-7K 工作地:郑州
岗位描述:
商品管理岗是鞋服零售行业最核心的岗位之一,商品岗位主要负责公司商品的订版、采购和货品在门店销售分析等工作,商品类岗位的工作直接影响着门店业绩和毛利,在公司中属于核心业务类岗位,但因现各大院校尚未开设此类课程和专业,导致商品岗位人才成为各大公司相互争抢的对象。如果你有一颗不甘落寞的心,愿意跟随潮流和时尚的风向标,那就加入我们吧。
发展路径:商品专员-商品主管-品牌经理-事业部总经理

销售管理岗: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优先
待遇:6K-9K 工作地:郑州及河南省各地级市
岗位描述:
顾名思义是针对终端销售进行管理工作,负责终端店铺的日常人员管理、销售管理和货品管理。如果你善于沟通、喜欢交流,如果你想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如果你渴望挑战、勇于突破,加入销售管理岗培训生队伍吧。
发展路径:零售主管-营运主管/城市经理-大区营运经理-事业部经理

基础管理岗位方向(财务、人资):
待遇:4K-6K 工作地:郑州
发展路径:专员-模块主管-部门副经理/经理

二、薪酬福利
1.实习期
实习期:2020年12月至2021年6月
实习期提供住宿,零售岗位薪资不低于4000元/月,商品/基础管理岗位不低于3600元/月。
正式员工:按照岗位级别定薪,具体见招聘岗位介绍
2.各类福利
丰富的福利制度:物质福利+非物质福利
物质福利:提供食宿、五险、节日礼品、年度体检、精美的生日礼物、年度调薪;
非物质福利:公司提供健身房、图书室等硬件娱乐设施,提供带薪年假、员工活动、年度旅游、良好的晋升体系。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