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营销经理/主管
8k-10k / 郑州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2/10/19    发布于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604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营销经理/主管
职位类别:营销经理/主管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0 人
招聘单位: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类/经济学类/贸易经济类
晋升路径:销售代表/主管>城市经理>办事处总经理
职位描述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22年郎酒以1305.87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4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现有资产规模340亿元,员工1.9万余人。
招聘条件
1、2023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23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专业不限,经管类、食品类、新闻传媒类、文学类、设计类等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
4、认同郎酒企业文化及价值观,接受销售工作性质,工作地点根据个人意向与公司需求统筹结合。
薪酬福利
第一年薪酬(未含奖励及各类现金补贴)
销售郎培生:12-20万/年(重点院校研究生14万起),市场营销岗10-20万/年(研究生12万起)。
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商业意外险、住房公积金。
现金津贴:成长津贴、高寒补贴、异地房租补贴、通讯/交通/出差补贴、继续学历教育奖励、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奖励、优秀员工奖励等。
假期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超长春节假。
其他福利:生日福利、节庆物资、结婚福利、三八节日费、困难补助、亲属抚恤慰问、探亲费、团建活动等。
培养与晋升
销售郎培生计划,旨在招聘与培养企业未来中高层营销综合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计划。郎酒销售公司为郎培生提供精品课程体系、最优师资力量、跨部门轮岗学习、职场发展多样性、长期重点关注、高薪酬等六位一体的培养方式。2023届为销售郎培生计划第五届,通过前四届的精细化培养,在学生心目中形成良好的雇主口碑。郎酒销售公司定制开发独立的培养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实施:轮岗期1.5年(酿酒生产实操、通用/专业课程培训、跨部门轮岗等),以岗代训期2年(实岗训练),锻炼深造期2年(后备干部辅导期)。
市场营销岗是公司为市场一线定向招聘与培养的优秀营销人才,后期表现优异者可转为销售郎培生。晋升通道:销售代表——销售主管(1-2年)——城市经理(3-5年)——办事处总经理(5-8年)——大区总经理(8年以上)——。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