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健康2022管培生(储备干部)招聘

招聘单位: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3 21:56:02

到期时间:2022/11/30 21:56:02

简章内容

管培生(储备干部)岗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1998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186。曾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520家重点扶持企业之一、全国首批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味精行业入选全国首批41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被誉为“河南四大工业名片”之一。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评定认可的检测中心。

公司主营业务为味精、鸡精、氨基酸调味品、面粉、谷朊粉、面包糠、小麦淀粉、肥料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产品远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莲花味精”是国内调味品市场的主导品牌。

岗位介绍

管培生(储备干部)(60名)

工作地点:河南项城、安徽合肥 /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食品/粮食/机电/电气等相关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审计/法律/人力资源/物流管理等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个人专业与公司的安排,入职安排在售前、售后、市场、技术、研发、财务、人力等各大业务板块安排轮岗实习,了解公司业务,作为管理潜力股进行培养;

2、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工作,严格遵守流程,并做好上级领导交待的工作;

3、根据个人工作表现,进行季度的评定与规划。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组织沟通文字能力好,有一定抗压能力。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