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单位: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4 17:13:39

到期时间:2021/04/22 17:13:39

简章内容

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73年创建的磴槽煤矿,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磴槽集团从一个乡镇煤矿逐步发展成为集水泥、装备制造、新材料、煤炭、金融借贷、特色教育、物资供应、房地产、金融投资、文化旅游等板块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现有登封市宏昌水泥有限公司、洛阳宏昌水泥有限公司、河南欣博矿山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登封市金星煤业有限公司、登封市金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登封市磴槽集团文化艺术学校、登封市金颍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郑州磴槽企业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金恩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天中少林功夫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袁桥古村落保护与发展有限公司14个企业。拥有职工5000余人,在校学生1000余名,年可产原煤150万吨,水泥250万吨,总产值15亿元,利税3.5亿元。

郑州市磴槽集团河南欣博公司招聘简章

 

河南欣博矿山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博公司)是磴槽集团旗下的分公司,位于河南省登封市产业集聚区,2011年3月成立,现主要经营范围有:技术服务、机械加工及助磨剂销售。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220亩。欣博公司以一流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过硬的产品,满足客户不同层面、多学科技术的需求。现因公司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车间工作人员     薪资4000-6000元

一、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公司产品设计工作;

2、同客户沟通设计方案,并能独立审核图纸;

3、对生产现场进行跟踪和监督;
任职要求: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专业毕业,会CAD 、三维制图,材料成本核算,编制产品加工工艺。

二、车间技术人员    

【焊工】                   10名

【铆工】                   10名

【立车操作工】             10名

【数控车工】                2名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