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懈奋斗,让青春更出彩我校毕业生徐晨旭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就业处 4284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近期,教育部全国高等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版了由石鹏建主编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创业方面吸收了北京、河南等20个省(市)56个大学生创业典型,其中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李创业、河南科技大学魏斐、郑州大学张敬申3人入选;基层就业方面吸收了天津、河南等19个省(市)56个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其中黄河科技学院宋广东、中原工学院徐晨旭、安阳师范学院任明杰3人入选;征兵入伍方面吸收了河北、河南等19个省(市)54个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其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张明珠、南阳理工学院耿振东、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牛海源3人入选。  

1.jpg

  此项工作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于2017年4月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号召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的指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充好氛围。我省入选大学生就业创业事迹突出,故事感人。

 深怀为民情怀,扎根基层绽放青春之花   

 中原工学院徐晨旭立足西藏乡镇,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职业当时事业来做,把职责当使命来看,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诠释了真正的“老西藏精神”。

徐晨旭.jpg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