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吴辰 553

1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国存主持。

黄乾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事关社会稳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人人重视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科学研判。要研判就业形势、学生需求,要吃透国家就业政策、就业帮扶机制和创业的优惠政策,才能做好高质量服务,才能矫正学生就业心态的偏差。三是要深入开拓。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专业优势,精准发力,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四是要精准对接。要分类统计毕业生基本情况,建立就业帮扶台账,“一生一策”精准化服务与指导。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建对本学期就业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并对相关就业调研情况作研判分析,刘国存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