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就业分市场2021年春季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就业处 215 就业促进会

龙湖就业分市场2021年春季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1年3月27日上午九点,龙湖就业分市场2021年春季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类双选会在我校龙湖校区体育馆南门广场顺利举行。

  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类的小型双选会,是我校自从把本学期春季分地域,分类别,分层次举办的小型双选会的第一场。

    undefined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近上百家用人单位来参加。其中不乏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联大外国语培训学校等诸多知名企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的就业岗位。                  

2020年1月新冠疫情的肆虐对我国的各个行业都产生了或大或小的影响。教育培训在内的各类服务产业,被迫暂停线下业务。对于原本现金流活跃,资金周转率较高的教培产业,在疫情特殊时期暂停线下教学,受到直接冲击。首批出台的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中,减负补助类政策最为密集。对教育等十大经营受影响较大的行业实行社保延期征收等一系列措施,意在从多方面降低中小企业在特殊时期的固定运营负担。


undefined

  参加招聘的一些企业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招聘时会优先考虑校招毕业生,关于学生在校时的成绩,会进行参考,但不是完全作为评判标准,会更在意学生的综合能力,比如沟通表达,做事态度,以及处理某件事的做法和整体的性格等方面,并且后期会进行培训。再者新形势下,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萌生了对“新鲜血液”的迫切需要。


undefined

  就业促进会的同学现场对企业和应聘工作的学生进行了采访,了解了企业招聘对大学生的要求,看简历时的着重点以及招聘岗位与专业匹配程度。参加招聘会的许多毕业生也接受了就业促进会的采访,他们也表明了自己对就业的看法,一些学生说:今年的就业压力比较大,大学四年还是应该以学习为主,同时也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积累更多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工作竞争力。


undefined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的会员双选会期间全程维持着双选会的顺利进行,认真细致的回答参会企业的疑问。妥善的解决了参会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时的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架起校企间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此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感谢“就业促进会”组织成员及助学岗同学的默默奉献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及大力支持!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

                                2021年3月27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