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机电制造类双选会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就业处 409 就业处

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机电制造类双选会

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14日上午9点,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机电制造类双选会在我校龙湖校区体育馆南门广场顺利举行。

 

undefined

 

机械制造业水平与规模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水平和经济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机械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它的发展直接影国民经济各部门的发展。而我们今天举办的就是机电制造类双选会。

           undefined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近百家用人单位来参加。其中不乏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绿冷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郑州研究院、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富鼎精密工业(郑州)有限公司、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天冰冷饮有限公司等诸多知名企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许许多多的就业岗位。

机电制造行业作为既传统又基础的行业,目前在中国还是有着最大的用户群体。本次疫情影响,虽然推迟了行业旺季的到来,且对节后的复工复产产生了一定的冲击,反观17年前,2003年非典扰动的是当年二季度的经济增长,但在三季度经济迅速出现反弹。所以,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机电制造业的影响是阶段性的。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在面对我们的记者采访时的回答也正好对应了这种趋势。

undefined          

相信在疫情缓解后前期推迟的消费和投资会快速释放,中国的经济出现补偿性恢复,机电制造业作为工业生产和基础建设的备品备件也必将得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全校各学院近500多名毕业生同学踊跃参加此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据不完全统计,参会企业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500多份,企业与428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有4名同学现场签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就业促进会的同学现场对来参会的毕业生也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今年的就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好的公司招聘的人数也不多。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提高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而且尽最大努力考过四、六级,因为四、六级考试已成为公司招聘的又一道门槛。

undefined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的会员双选会期间全程维持着双选会的顺利进行,认真细致的回答参会企业的疑问。妥善的解决了参会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时的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架起校企间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此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感谢“就业促进会”组织成员及助学岗同学的默默奉献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及大力支持!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

2020年11月14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