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联合企业举办“库柏特科技杯”中工第一届教工网球团体挑战赛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就业处 379

就业处联合企业举办“库柏特科技杯”中工第一届教工网球团体挑战赛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近日,就业处处长刘国存联合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进行一场网球联谊团体挑战赛。

   网球赛在南区中心网球场举行,天气虽渐凉但参赛队员热情不减,赛场上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参赛者也赛出了最好水平,展示出良好形象。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校企网球比赛圆满举行,为以后开展人才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更能精准地为社会发展培养新型的人才。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