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中原工学院校决赛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就业处 1277 就业处

我校举办第八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中原工学院校决赛

 

2020年6月10日上午,第八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中原工学院校区决赛在互联网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我校主会场设在镇泰楼402,与远在广东的溢达集团评委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进行空中连线,第一次实行了网上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中原工学院校区赛由溢达集团主办,中原工学院就业处承办。大赛以“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为主题,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全校共290组报名参赛,其中91项参赛作品通过初审环节。经过溢达集团评选,共10组参赛作品入围校决赛,另有20组获得三等奖,20组获得优秀奖

溢达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张玉高先生、研发中心副总监周立明先生、广东溢达辅料及包装厂副总经理孙大勇先生、广东溢达制衣厂副总经理刘志鹏先生、中原工学院社会科学处处长周纪昌教授、纺织学院院长杨红英教授、机电学院院长杜虹教授、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刘国存担任评委。

经过精彩的比赛角逐,电子信息学院的孙硕团队作品《智慧城市用道路洒水护栏》、纺织学院的王磊团队作品《换污为固》获特等奖;纺织学院梁浩团队的作品《油水分离小助手》、服装学院侯亭伊团队的作品《均压舱水杯》、机电学院赵云团队的作品《能“风”能“浪”淋浴头》等3组选手获得了一等奖,另有5组选手获得二等奖,20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溢达全国创意大赛由香港溢达集团发起,本届比赛涵盖中原工学院、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四大赛区,总决赛将在溢达集团广东分公司举行,我校特等奖项目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组织举办的,组委会想尽一切办法消除疫情影响,积极开展工作,通过多种网络平台进行宣传,竭尽所能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可以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倡导创新与产业结合的理念,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敢想敢干的人才,同时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沟通,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加切实有效的途径。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