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培训,助力创新创业"—— 中原工学院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就业处 1355 就业处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互联网创业意识,调动大学生的创业创新热情, 2019年3月22日起,由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主办的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在我校拉开序幕。

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围绕理论教学、模拟训练和创业实践三个维度展开;紧密结合互联网+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创业者自我评价,项目选择,建立商业逻辑、构建商业模式、梳理创业步骤等电商培训八步,环环相扣、逐渐深入,形成了系统化的,符合网络创业特点的创业思维。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培训老师认真指导学员利用模拟平台完成互联网创业计划,并在真实的互联网环境下开启创业实践历程。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学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大学生对互联网创业和科技创新的兴趣,全面锻炼了大学生的学习能力,构建了大学生的创业思维、逻辑方式,为大学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