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才招聘会

报名时间:2020/10/18 06:00:00-2020/10/18 06:02:00

开始时间:2020/10/18 09:00:00

结束时间:2020/10/18 12:00:00

举办场地: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体育馆南门广场 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体育馆南门广场

联系人/电话:
吕老师:0371-69975875;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581

报名企业:

0

参会企业:

0

职位:

0

参与学生数:

53

活动说明

温州—中原工学院人才招聘会10月18日开启

 

温州—中原工学院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0年10月18日9:30—12:00

地点: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体育馆南广场

扫一扫(长按)查看岗位信息

 

温州发出招贤令,对新招引的高校毕业生采取10项组合政策,市县联动投入10亿元资金予以保障,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来温州就业创业。

1.就业补贴。对新全职来温工作的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位大学(以最新一期ARWU、THE、QS、U.S.News排名为准)或国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给予总额6万元、4万元、3万元就业补贴,分2年发放。

在攻坚期间,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首次来温企业就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补贴额度按《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温委人〔2020〕1号)标准的150%兑现,即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分别按总额7.2万元、3.6万元、1.8万元、1.08万元的标准兑现,分2年发放。

2.创业补贴。在攻坚期间,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初次来温创办企业并担任法定代表人或从事个体经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的,给予个人1万元初创补贴;正常经营1年以上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再给予个人1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3.社保补贴。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温通过从事个人创业、互联网营销等新业态职业实现灵活就业,并依法缴纳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的,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不超过其实际缴费总额的2/3,每人每年补贴不超过1万元,补贴期限为1年。

4.公积金补贴。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本科生来温民营企业工作,并通过企业依法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给予企业公积金补贴。补贴标准为上一年度实缴住房公积金的企业缴费部分的2/3,每人每年补贴不超过3000元,期限为1年。

5.租房补贴。向全职来温企业或高校、科研院所工作的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大专生发放租房补贴,分别为每月2400元、1200元、600元、300元,补贴时间累计不超过8年。

在攻坚期间,新入职在温民营企业的全日制高校本科生、专科生,补贴额度按《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温委人〔2020〕1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温人社发〔2020〕73号)标准的150%兑现,补贴标准分别为每人每月900元、450元。

6.购房补贴。向全职在温企业工作并在温首购商品住房的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分别发放40万元、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向符合《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温委办发〔2019〕70号)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配售人才住房,配售面积分别为120平方米、90平方米,购买价格分别为备案价(核定价)的60%、70%。

7.路费补贴。毕业 5 年以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首次到在温民营企业就业的,按照出发地(生源地或毕业院校地)为浙江省、华东地区(浙江省除外)、华东地区以外分别给予个人 300 元、500 元、800 元的求职路费补贴。受邀来温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引才活动的应届毕业生,经认定,按同等标准享受求职路费补贴。

8.驿站补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鼓励社会机构为毕业 2 年以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大学生)来温求职提供短期住宿服务,攻坚期间每人每天的标准从《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温人社发〔2020〕73号)规定的80元提高至120元,累计不超过10天。

9.实习补贴。支持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大学生来温参加政府组织的实习基地实习活动,给予实习人员每人每月1200元的实习补贴,并承担实习期间必要的食宿、交通、通讯、考察、参观等费用,以及在温期间综合商业保险费用。

10.引才补贴。在大中专院校设立“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对经年度绩效评估确定为合格、良好、优秀、特别优秀的,分别给予1万元、3万元、4万元、6万元奖励。主动与人力资源服务业机构合作,抓取匹配温籍企业、温籍求职人员数据,扩大就业供需信息精准匹配覆盖面。对攻坚期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帮助我市民营企业引进全日制高校博士、硕士、本科生、专科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参加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的,分别按每人2万元、1万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机构引才奖励。

 

温州-中原工学院招聘会岗位汇总

1、单位名称: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岗位: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护理专业教师、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思政辅导员、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教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教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师、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教师、计算机专任教师、信息安全专任教师、计算机类专任教师、思政专任教师、数学专任教师、会计专任教师、财务管理专任教师、空中乘务专业教师、空中乘务专业教师、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创业教育专任教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2、单位名称:中希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技术员、储备干部(行政岗、销售岗、生产管理岗、品质岗)

3、单位名称:海特克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助理研发工程师、助理工艺工程师、PMC计划专员、采购工程师、SAP内部顾问、质量工程师、销售预测专员

4、单位名称:南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管理储备干部岗、技术储备干部岗、生产储备干部岗、品管储备干部岗、市场储备营销岗、工艺储备干部岗

5、单位名称:瑞浦能源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助工、设备工程师/助工、工艺工程师/助工、质量工程师/助工、测试工程师/助工、市场营销/商务助理/运营助理

6、单位名称:温州丰迪接插件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机械设计助理工程师、IE助理工程师、工艺助理工程师、项目质量助理工程师、实验测试工程师、模具工程师

7、单位名称: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类、设计、时尚创意类、文学、新闻、法学类、工商管理类、电子信息类、财务、数据类

8、单位名称: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机械工程师(储备)、工艺工程师(储备)、电气工程师(储备)、业务拓展岗、国际营销岗、运营储备岗

9、单位名称: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机械,电子技术、法务专员、技术支持、内/外贸业务员、项目申报专员、储备干部

10、单位名称:永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技术中心见习生/管培生、生产中心见习生/管培生、财务中心见习生/管培生、营销中心见习生/管培生、管理中心见习生/管培生

11、单位名称:浙江瓯越交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质检岗、生产技术岗、试验检测岗、安全管理岗、物资材料岗、市场营销岗、机械设备岗

12、单位名称:浙江强盛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研发设计技术员、行政助理(文员)、售后服务技术员、技工操作员(钳工、摇臂转、镗床、车工、数控、装配)

13、单位名称: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适配测试工程师、法务

14、单位名称:温州市宇骏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文员、外贸业务员、储备管理、机械电工、销售业务员、CAD制图、仓库员

15、单位名称:温州奕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管理储备、技术储备、销售内勤、品质工程师、业务经理、董事长助理、IE工程师

16、单位名称:浙江大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投标专员、造价咨询、助理、现场监理员、资料员

17、单位名称:浙江华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财务会计、储备干部

18、单位名称:浙江罗尔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质量管培生、物流管培生、技术开发管培生、营销管培生、生产管培生

19、单位名称:温州市年格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机械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外贸、电气工程师、策划营销、企业管理

20、单位名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鞋类设计管培生、数据分析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法务管培生、新零售管培生、IT管培生、文秘

21、单位名称: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机械工程师助理、电子工程师助理、内/外贸业务员、跟单员、成本核算员、储备干部、售后维修

22、单位名称: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电子研发工程师、结构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模具工程师、计划工程师、生产管理

23、单位名称:温州市洞头沿港大酒店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培训主管、总经理秘书、渠道经理、管理培训生

24、单位名称: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软硬件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人员、生产管理储干、标书制作员、前端工程师、办公室文员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