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文之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文之道教育集团是2010年经教育主管部门、工商部门批准注册成立,是全省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学校。文之道教育致力于专升本、高考、考研考试辅导,有一流的高质量教学队伍,完善的教育辅导体系,科学的辅导课程,几年来近万考生从中获益,被广大学员誉为考试的“核动力”,被市教育局、本专科院校评为先进单位、最具诚信、最有价值的办学机构。 文之道教育在创立之初即建立企业文化,形成“学习有捷径,成功靠智慧”的企业行为准则,和“艰苦创业,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6年来,务实且开放式推进跨越式发展,依托培训名师效应平台,以专升本培训为支柱产业,塑造强势品牌,实施跨区域发展,导入英语、高等数学、管理学、生理病理解剖学等相关课程培训,强化课程组合优势,构建课程联动的发展体系,业务覆盖全省所有高校。现已打造出成熟的金牌课程品牌有:文道专升本培训,文道考研培训等。未来,文之道教育仍坚持以“务实创新 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成为强大竞争力的中原培训名企!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