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中科华积电(郑州)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合资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中科华积电是中科集成电路与应用系统研究院旗下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单位,是一家集半导体产品开发、集成电路设计外包、行业投资等为一体的新型产教融合型科技企业。依托研究院核心研发团队,自主开发了一套集成电路产教融合体系,形成了集科技研发、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为一体的综合集成电路平台。          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事业法人单位。研究院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自主技术为核心、促进产业化为主线”,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的开放创新平台,建立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市场化运作的新型研发机构,在前瞻性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攻关、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努力构建郑州市高端芯片创新研发和产业化集群高地,推动中原城市群集成电路及相关信息产业发展。

在招职位
机器视觉储备工程师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计算机机器视觉储备工程师 [ 郑州 ]
6k-8k专科生毕业
机器视觉储备工程师(软件开发)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芯片设计FPGA储备工程师 [ 郑州 ]
8k-10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8个研发中心

8个研发中心

  研究院现已建成8个研发中心,分别是先进传感器研发中心、智慧交通研发中心、网络电磁空间安全技术中心、智能通信研发中心、智能电磁信息感知预警系统研发中心、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时空技术与应用研发中心、先进芯片研发中心、数字赋能研发中心。研究院还与郑州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合作,依托研究院核心团队和中国科学院教学资源,推进郑州及河南微电子专业领域高水平人才培养,打造创新创业的人才高地。
一平台九中心

一平台九中心

研究院面向未来信息社会的需求,聚焦MEMS先进传感器及高端芯片、物联网、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智能通信系统创新研发,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移动化条件下的“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前沿技术为依托,在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应急管控等重点领域开展融合应用创新研究。同时,研究院搭建了产业转化平台公司,用以孵化本地高新技术企业,构建高水平研发转化平台与企业孵化平台。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