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雅迪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中原工专场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4/04/16 18:30:00

结束时间:2024/04/16 19:30:00

举办院校:中原工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龙湖校区1号宣讲教室--镇泰楼109

联系人:夏博文

联系电话:15539760703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323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1

宣讲说明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1 年,经过 20 多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助力车、滑板车、折叠车等多品类车型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短途出行服务商。

2016  5 月,雅迪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1585.HK。雅迪集团总部位于江苏无锡,集团拥有江苏、天津、浙江、广东、重庆、安徽、越南(海外基地)等七大生产基地。

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终端门店数量超 40000 家。公司共拥有 1890 项专利,拥有 2 个国家级CNAS 实验室、6 家技术研发中心、1 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同时,在自主研发电池、电机、电控等技术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是雅迪的使命和任务。雅迪聚焦中短途出行领域,持续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让亿万人的出行更加便捷自由、生活更加幸福快乐,让世界更加绿色环保,让全球用户享受出行的美好。


在招职位
  • 制造管理类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六安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