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主题: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4/04/15 14:30:00

结束时间:2024/04/15 15:30:00

举办院校:中原工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龙湖校区1号宣讲教室--镇泰楼109

联系人:徐海

联系电话:1385540212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612

学生预约:

2

招聘职位:

1

宣讲说明

青春扬帆,梦想起航

淮矿煤业分公司2024届高校技能人才招聘

 

一、企业简介

淮矿煤业分公司是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的专业化运营平台公司,地处淮南市(合肥都市圈核心城市)潘集区,长江三角洲腹地,淮河之滨,距离合肥新桥飞机场车程1个小时左右。公司管理大型现代化矿井8座和安装、勘探、选煤、设备租赁等16家二级单位。拥有我国黄河以南资源最大,最具开发潜力的整装煤田,远景煤炭储量约285亿吨,产能约占安徽省的50%2022年,完成资源量4280万吨,精煤产量721万吨,贡献利润80亿元。煤业公司无论是资产人员规模,还是收入效益贡献,都是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的绝对主力。公司目前正在推行信息化、智能化矿山建设,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全面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开采,建成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煤矿、智慧煤矿。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单位

专业类别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煤业公司

煤矿主体类

小计

380


采矿类、安全类、地质类、测量类等

80

1.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2024年应届毕业生。

2.按时取得毕业证。

3.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4.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等

200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

100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根据实际工作岗位以及业绩考核情况确定大专(高职)学历生产一线岗位工资水平16-22万元,生产辅助岗位年工资水平12-16万元本科学历生产一线岗位工资水平18-24万元,生产辅助岗位年工资水平14-18万元

2.享受“六险两金”。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基本社会保险以及企业建立的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企业缴费比例12%,企业年金企业缴费8%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的缴存比例均为国家规定上限。

3.其他福利待遇。享受国家各种休假,享有各种培训和国内外考察的机会。享有免费健康体检、普惠制疗休养、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护理假、淮矿生态农品卡等职工待遇政策。提供职工食堂、公寓、通勤车等全方位的生活后勤保障。

四、职业发展通道

首席技师也能获得和矿资深主管、矿副总工程师一样的薪资待遇,年收入最高可达50万-60万元。后期也可以向管理序列交流发展,已有293名班组长走上科区长以上岗位。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简历甄选→面试答辩→签约

有意者请扫描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高校毕业生填写信息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六、联系方式

0554-6631875(李先生13956448554)

0554-7679732(陶先生19955428319)


在招职位
  • 操作工
    待遇情况:10k-15k   工作城市:淮南
    学历要求:专科生毕业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