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无线通信工程师
4k-6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5/20    发布于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26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无线通信工程师
职位类别:无线通信工程师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5 人
招聘单位: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
晋升路径:中兴网络优化初级工程师>中兴网络优化中级工程师>中兴网络优化高级工程师>中兴网络优化专家级工程师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GSM/WCDMA/LTE网络的环境监测、设备监控、维护
2、移动通信GSM、GPRS、TD-SCDMA、WCDMA、LTE无线网络数据收集;DT/CQT测试分析;网络问题处理,并撰写测试报告
3、负责对DT/CQT数据进行初步分析,提出日常网络优化方案,并撰写分析报告
4、负责日常的室内系统(深度覆盖)的测试工作
5、周期性进行测试区域的拉网测试
6、在实习过程中掌握GSM和LTE测试优化技巧,获得大型通信保障经验
要求:
1.专科学历以上理工类专业,熟练操作计算机,认真学习。
2.具备一定的实践与交际能力,善于沟通,渴望从事高新技术岗位。
3.有笔记本电脑,可以接受外地项目常驻。
4.欢迎应届毕业生新人加入。
5.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善于接受新技术。

本岗位投递提示:
1.我司所有岗位均为具备较高技术含量的工程师类正式岗位,抱着试试看再说、频繁变换工作态度的朋友请绕道,我们需求的是稳定的技术人员。
2.我们给出的工资是人民币5k-6.5k每月,这就是我们给出的你开始参加工作的标准工资,没有套路,你开始工作拿到手的就是这个薪资,我们是搞技术的,不是销售,按月发工资,频繁咨询是不是什么提成工资、保底工资之类的,不要拿销售的思维来看待技术岗位,重复一遍我们是搞技术的,不要再拿你以前的那些奇怪工作的工作经历来衡量我们,不是一个级别,再一个那些奇怪的问题我们也回答不了。
3.本岗位需要到省内外合作单位去做项目以积攒经验,觉得自己出不了差的请绕道。
4.重申起薪是4k-8k,但是需要你出差,接受不了的请谨慎投递简历。
5本工作岗位的优势是超级稳定,收入较高,特别适合那些需要一份高薪稳定工作来还房贷、养家庭、承担父母生活成本的经济适用男;
觉得自己很厉害,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不了解目前郑州的工资水平的请勿投,大家都挺忙,面试的时候没空听你吹。
7.如果通知你面试你不来,请不要投,大家都挺忙的,互相尊重。
8.我们的薪资是确定能到手的没有任何前提条件的,不要拿我们跟那些奇怪公司的套路工资去比较,没得比。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