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荐未来 青春启航”郑州龙湖分市场暨中原工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就业指导科 384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校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豫荐未来 青春启航”郑州龙湖分市场暨中原工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自2月26日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

(一)专场宣讲会

2024年2月26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线上预约(http://job.zut.edu.cn/),审核通过后方可举办,如需变更,请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二)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如需选择线上宣讲,请登录系统后选择“空中宣讲会”,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按时举办。

(三)双选会

2024年春季学期,我校拟在龙湖校区、中原校区举办多场综合类及专场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展位预约,后台审核通过后,将于双选会前三天公布展位安排,敬请关注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

(四)组团招聘会

诚邀各地市党委组织部、人社部门、集团公司等组织赴我校开展校地企合作交流、组团招聘、人才政策宣讲、职业发展讲座等活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详情可来电沟通,相关材料也可发送至我中心邮箱jiuyechu877@163.com。

二、注意事项

1.中原校区主要有软件工程(互联网应用开发与优化方向、金融软件开发方向、数据软件开发方向、网络软件开发方向、移动互联网方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生。

2.招聘需求专业比较集中的用人单位,也可直接与相关学院对接沟通专场宣讲会或专场招聘会。联系方式详见中原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各专业信息一览表(详见附件1)。

3.进校要求:用人单位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招聘公函(详见附件2),在门卫处查验登记即可进入校园。

4.如需申请面试教室,请于招聘会/宣讲会当天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原则上不接受提前预定。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

6.为保障校园运行秩序和学生的合法权益,所有招聘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7.用人单位应遵守校园道路交通秩序,按车位规范停车,校内行车速度不得超过30km/h。如遇上下课高峰,请注意减速避让学生。

三、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通讯地址及交通方式

1.龙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请导航至“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从我校西门进入;或乘坐地铁城郊线至双湖大道站或小乔站下车后,根据导航提示到我校西门即可(从小乔站下车可从我校东门进入)。

2.中原校区:河南省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请导航至“中原工学院中原校区”,从南门进入;或乘坐地铁5号线至市中心医院站F口,向东步行100米即可到达。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2506950、62506876

联系人:彭老师、许老师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zut.edu.cn/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zztijob

 

“筑梦启航 奋斗有我”郑州龙湖分市场暨中原工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附件:

1.中原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各专业信息一览表

2.招聘公函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龙湖分市场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4225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