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暂无
用人单位简介

Hodo(红豆),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81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94位,2018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74位。作为红豆集团十四大子公司之一,HodoHome(红豆居家)现有16个经济实体,员工6000多人,以红豆居家连锁、电子商务、贸易加工为三大业务模块,产品涵盖内衣、居家服、文胸、短裤等不同种类。连锁领域上,截至目前,红豆居家全国门店数量已接近1500家,与万达、大润发等大型shopping mall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红豆居家将线上线下双发力,向“千亿红豆,百亿居家”携手并进!

公司产品
居家内穿服饰

居家内穿服饰

HodoHome(红豆居家),中国居家服饰品牌,Hodo旗下的四大连锁品牌之一,产品涵盖内衣、居家服、文胸、短裤等不同种类。自2008年打造连锁模式以来,销售业绩快速增长。近年来,重新定位品牌使命:“国民内衣、优质平价”,以“功能内衣领导者”为产品定位,做“舒适、简约”的面料专家,将“用户需求”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无缝对接,致力于挖掘亿万用户的痛点、打造超预期的尖叫产品,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发展历程
红豆绒新品发布会 2018/8/10 0:00:00 http://www.pailixiang.com/album_ia117243091.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红豆绒,Hodo旗下红豆居家重磅推出的新一代“柔暖型”保暖内衣,其精选优质澳棉,创新柔绒工艺,柔软亲肤、聚热保暖的特性,受到了市场的一致肯定。红豆绒采用创新碳刷磨毛工艺,磨出均匀细密的短绒,这种纯棉的短绒比化纤的长毛绒更亲肤、轻薄、透气,穿上后,感觉非常柔软舒适。另外,纯棉短绒有良好温度传导作用,冬天穿着时,皮肤瞬间就有温暖的感觉。普通内衣的保暖性只能达到24%,而红豆绒的保暖性能达到27%。
红豆居家新品发布会 2018/4/11 0:00:00 http://www.pailixiang.com/album_ia54510313.html?from=timeline 4月11日下午,红豆居家将在论坛区举办“新形象、新品类、新主张”暨红豆家2018新品发布会,无锡电视台《今晚60分》的人气女主播方丹琼亲临主持。 在发布会上,首先发布的是红豆居家新品类的VI标识。红豆居家创新性的以化学元素为原型设计VI标识:用“Rn”代表红豆绒品类的柔,用“Mi”代表红豆棉的滑,用“Er”代表婴儿棉的软……独有的视觉冲击力,将红豆居家健康、舒适的理念,传给更多消费者。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