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LTE网络优化测试分析工程师
6k-8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0/04/01    发布于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327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LTE网络优化测试分析工程师
职位类别:网络优化工程师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6k-8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2 人
招聘单位: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通信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工程类
晋升路径: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能够独立使用测试软件进行日常网格外场测试,对测试数据进行分析,提出覆盖优化调整方案,优化提升考核指标。

2、熟悉小区无线参数设置及对无线网络的影响,并优化调整相关参数,有针对性的提升网格KPI指标;

3、掌握LTE相关原理和技术、熟悉移动通信网络结构及信令流程,能独立分析并解决常见的日常网络异常事件。

4、能够根据网络现状,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并具备较强的优化分析报告的输出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LTE专项优化、VOLTE优化经验或参加过其他专项优化项目的优先考虑。

7、具有华为、诺基亚、中兴设备厂家的优化中级认证者优先考虑。



要求:

1、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工程、机电一体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