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8k-10k / 郑州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0/07/02    发布于河南安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7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职位类别:置业顾问/房地产销售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30 人
招聘单位:河南安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店经理>商圈经理>总监
职位描述
郑州链家2019年招聘简章
不限专业 校招对象:18届毕业生、19届实习生 实习时间最少3个月,欢迎大家入职链家链家集团LianJia.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房屋买卖、租赁、资产管理、互联网平台、海外房产、装饰装修等领域,是国内具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横跨华北东北华东西南等经济区,目前在北京、天津、大连、沈阳、上海、深圳、济南、青岛、烟台等24个城市设立公司,并不断扩大服务区域,在美国、英国、加拿大也开设了海外置业,全国化的同时走向全球化。店面规模达到4000余家,仅在北京就有超过22000名专业房地产置业顾问及支持团队,链家已经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互联网房地产品牌经纪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国内在住宅地产经纪、金融按揭服务和商业地产服务的领跑者。

      招聘岗位:房产销售实习生(郑州)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并具备管理素养,在校有学生会工作经验或担任社团管理工作的同学优先 3.阳光踏实,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养,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对营销管理岗感兴趣,想往管理岗位发展
       工作职责: 1.负责线上Online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推广,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牌; 2.Offline线下为客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3.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移等工作。
         丰富的回报: 1.试用期底薪3000元/月,转正后提成30%-75%. 2.应届生可享受论文答辩假; 3.团队年轻态,氛围轻松,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团队游; 4.开单赢大奖出国游,年度精英社奖金奖品加免费出国游。 6.接收实习生,拿到毕业证后条件优秀者可转正。

      晋升空间: 1. 横向晋升(业务层面):销售岗位分为10个等级,随着级别的增高,工资提成点也会增高,30%--75%; 2. 纵向晋升(管理层面):房产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分公司总经理(最快2年晋升为商圈经理)


 培训:(每个人入职后都有师傅) 1. 入职前:新人训(为期3天的专业知识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让你对房产业务知识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