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郑州公司2023届营销管培生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郑州金地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7:52

到期时间:2023/09/18 10:17:52

简章内容

一、关于金地集团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登录后查看详情),历经数十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业务面向海内外,覆盖中国200余座大中城市和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截止2021年末,金地集团总资产约4628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净资产约630亿元人民币。

金地集团从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2022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218.1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1019.8万平方米,截止2022年12月31日,金地集团的地产开发业务已覆盖全国7大区域、近100座城市。

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三十余年来,潜心研发了“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世家”、“峯汇”、“峯范”、“社区商业”、“至尚” 10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为中国超过71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

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并于2022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9名。

 

二、鸿鹄计划介绍

人才理念

金地集团坚信:“树人重于树楼”,并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鸿鹄计划介绍:

鸿鹄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营销业务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而推出的大学生招聘培优计划。通过全方位的考察,选拔出优秀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加入金地营销战队。    

“鸿鹄计划”充分发挥金地的平台优势。通过系统的培养方案,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保障每一位进入“鸿鹄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三、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1.  2023年应届毕业生

2.  本科及以上

3.  专业不限

(二)工作地点:郑州市

金地建海峯范营销中心、金地正华漾时代营销中心、金地和樾春晓营销中心、金地西湖春晓营销中心、金地格林格林营销中心等

四、薪酬福利:

l  薪酬:保障性固定薪资、高额销售佣金、销冠奖金、五险一金等;

l  假期:法定假期、丧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l  各类补助、津贴:住房补贴、车辆补贴、伙食津贴、法定节日津贴、销冠津贴;

l  其他福利:健康体检、内部员工购房优惠。

五、发展路径:

1、初级置业顾问> 高级置业顾问 >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单项目营销经理 > 片区营销经理

2、渠道专员> 渠道主管 >渠道经理> 单项目营销经理 > 片区营销经理

六、招聘流程:

网申 > 简历初筛 > 在线测评> 面试> offer发放 > 签订就业协议

 

感谢大家对金地集团鸿鹄计划的关注,2023届校园招聘,让我们用梦想筑就未来!

【郑州站】简历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全面及时地了解金地校招资讯!

                                               

 

总有人仰望星辰,梦想是我们的望远镜,是我们来时的初心,也是我们通向未来的路径,加入金地,无限未来由你开启! Beyond imagination 金地集团欢迎你!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