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 纺织服装及商业服务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就业处 299 就业处

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

纺织服装及商业服务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7日上午9点,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纺织服装及商业服务类双选会在我校龙湖校区体育馆南门广场顺利举行。


undefined


今天举办的纺织服装及商业服务类的小型双选会,是我校近期以来举办的第四场小型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有七十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不乏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等知名纺织服装类企业,也有河南五星电器、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商业服务类企业。涵盖了纺织、服装、医疗器械、批发零售、文体用品制造等种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的就业岗位。



新冠疫情影响下,纺织服装业艰难生存,订单暂停,订单取消,停产,停工,减薪,裁员,现金流,甚至是破产,倒闭。这些以前想也没想过的热词,成了悬在一众纺织者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人人自危。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纺织服装从6月份开始逐渐向好发展。特别是近期以来,印度等纺织服装新兴大国由于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难以交付的大量订单转向国内,订单的大幅好转,使得国内纺织厂开足马力加速生产,然而,此前在市场悲观预期下的去库存导致大多数企业的库存水平很低,而大量的生产就需要更多的岗位,企业的招聘需求也随之上涨,急需“新鲜血液”的加入。


全校各学院近1000多名毕业生同学踊跃参加此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据不完全统计,参会企业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000多份,企业与616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有2名同学现场签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undefined


就业促进会的同学现场对来参会的毕业生也进行了采访。一位大四毕业生表示今年的就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有的同学表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企业,有的同学更希望找到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还有的同学提出,双选会现场企业的招聘信息不太明显,希望能改善一下。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的会员们在双选会期间全程维持着此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认真细致的回答参会企业的疑问。妥善的解决了参会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时的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为他们安排宣讲教室,架起校企间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undefined

 

此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感谢“就业促进会”组织成员的默默奉献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及大力支持!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

2020年11月7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