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常见问题 (二)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系统管理员 1015 今日头条

面试常见问题(答案通用)

 

11.你希望与什么样的上级共事?

答:作为刚步入社会的新人,我应该多要求自己尽快熟悉环境,适应环境,而不应该对环境提出什么要求,只要能发挥我的专长就可以了.

 

 

12.你是否考虑过个人创业?

答:我不准备创业,我的目标是努力工作,争取在职场上有所作为.我认为在职场上踏实进取才是一个青年人正常成长的道路.

 

 

13.你来我们公司最希望得到什么?

答:我希望我的能力、着力能够有发挥的空间,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说句心里话,我最希望得到上司的赏识和重用。我很希望能有机会在这里长期作下去,成为公司骨干,将来在公司得到更高的职位。

 

 

14.你有考研(硕或博)的打算么?

答:我曾经在上不上研这个问题上非常犹豫过。不过。我经过认真思考我决定我不再考研了。一方面,我不准备将来从事教学或研究性的工作。我的人生目标是在职场上踏实地取。如果仅仅为了取得学历而读研,我觉得这没有必要;另一方面,我很了解自己,在我以前的兼职打工中已经表现出的职业能力、潜力要远远高出我的同学。我完全有能力凭借我将来在工作中取得的业绩、资历弥补我学历上的不足。

 

 

 

15.从工作的角度分析自己.你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答:我觉得我最大优点是做人的素质比较高,做事情认真负责有始有终,肯吃苦肯付出。(再说一些与岗位有关的,如技术人员说学习能力强,业务人员说自己表达能力强、财会人员说自己稳重踏实····尽量举一个例子简短说明--下) ;(缺点)至于最大的缺点,我这个人表观欲太强、喜欢争强好胜。这样有时会影响和同事的关系。

 

 

16.你希望自己5年之后是怎样的?

答:这个问题我认真思考过。我很喜欢XX 行业,我希望在这行业能有所作为,我一直在希望能够到行业内类似贵公司这样的企业任职,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成为这个行业小有业绩的行家里手。5年之后,我希望我能够成为类似贵公司这样的企业的中层经理。

 

 

17.你准备怎样实现你的职业发展目标?

答:1.第一年熟悉工作环境,同公司文化融为一体。熟悉行业背景,进而深入的了解本行业,不断发现自己需要学习改进的地方。提升自己,进而为自己提出切合实际的目标,同时注意自己的人际关系。

 

2.第二、三年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根据自己的工作表现适时调整自己的规划,成为本领域的专家。同时培养自己的人际关系。

 

3.第四、五年调整自己的规划,进入一个新的层次,向更高看齐。

 

 

18.自己的优缺点

答:优点:我具有朝着目标努力工作的能力。一旦我下定决心做某事,我就要把它做好,例如,我的志愿是成为一个出色的公关经理,我喜欢接触不同的人,服务人群,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目前正在修读有关课程。比如"我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很强。""人际关系很好"等都是可提出的优点,但尽可能要提供与工作相关的证据,这会使你与众不同。适应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做事有始终。

 

缺点:我需要学会更酎心一点。我的性子比较怠,我总要我的工作赶在第一时间完成。我不

能容忍工作怠慢。

 

 

19.你想得到的薪水是多少?

答:我对工资没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贵公司在处理我的问题上会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对工作机会,所以只要条件公平,我则不会计较太多。

 

 

20.最后,你还有什么要问的问题?

答:1、我的主要责任是什么?

 

2、您能描绘一下在这一职位上典型的工作日的情形吗?

 

3、做这份工作的前任是否被提升了? 干这份工作获得提升的可能性怎样?

 

4、您认为这儿的气氛如何? 正规且传统吗?还是F充满活力,不拘一格?

 

5、我的第一份工作项目会是什么?

 

6、我会接受何种培训? 参加培训,对我本人有什么要求?

 

7、我应该具有什么样的智才能做好这份工作?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