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 教育培训与信息科技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就业处 275 就业处

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

教育培训与信息科技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24日上午9点,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教育培训与信息科技类双选会在我校龙湖校区体育馆南门广场顺利举行。

由于上半年疫情的原因,大部分行业的行情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近期我国公布的三季度数据显示,经济回暖趋势明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根据学校总体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将以往每学期一次的大型双选会改为分地域、分类别、分层次举办多场小型双选会。

undefined

此次举办的是教育培训信息与科技类的小型双选会,吸引了近百家的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不乏猿辅导、高途云集、新东方、北京魔力耳朵科技、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量子矩阵科技等教育及科技类的著名企业。涵盖了教育辅导、技能培训、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许多个就业岗位。

undefined

 

疫情初期,许多的中小培训机构出现了课销停滞、退课增加、现金流枯竭等诸多压力,不少教育培训机构闭门歇业。而有线上教育资源的培训机构反而迎来了发展的良机,各教育机构纷纷开启了“云课堂”,记者采访发现,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各行各业逐步回暖,企业的招聘需求也在慢慢上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加我校的双选会,其招聘主管告诉记者,虽然疫情影响了一些业务,但是短视频行业发展迅速,所以公司与往年大致持平。“今年我们计划招聘的毕业生比往年增加了一部分。”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招聘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新东方也恢复了线下教育,并拓展了培训教育业务,急需“新鲜血液”的加入。

 

undefined

 

就业促进会的同学现场对来参会的毕业生也进行了采访,了解了他们今年是否有就业压力,以及有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单位和对口职位,最后同学们还表明了通过这次的参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的会员在双选会期间全程维持着双选会的顺利进行,认真细致的回答参会企业的疑问。妥善的解决了参会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时的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架起校企间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undefined

 

此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感谢“就业促进会”组织成员的默默奉献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及大力支持!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

2020年10月31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