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就业处 362 就业处

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24日上午9点,龙湖就业分市场2020年秋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在我校龙湖校区顺利举行。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处根据学校总体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将以往每学期一次的大型双选会改为分地域、分类别、分层次举办多场小型双选会。


undefined


此次举办的秋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吸引了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用人单位,涵盖了快消品、批发零售、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仓储、房地产、环保、交通运输等近三十个行业。提供了营销、销售、运营管理、财务会计、人力资源、储备干部等多个岗位。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民经济与社会运行受到严峻挑战,就业形势也迅速收紧。今年疫情对各个用人单位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到,也限制了毕业生不能到企业所在地进行实地了解,不能够去实习,不能跟企业有前期深入的接触,所以造成了供需双方不能够有效的达成协议。但是由于我国疫情防控做的非常好,整个经济在迅速地回升,许多行业也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生产经营水平,人才需求逐步增多。全校各学院近700多名毕业生同学踊跃参加此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据不完全统计,参会企业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700多份,企业与544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有9名同学现场签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就业促进会的同学现场对企业进行了采访,了解企业招聘对大学生的要求,看简历时的着重点以及招聘岗位与专业匹配情况。参加招聘会的许多毕业生也接受了就业促进会的采访,他们也表明了自己对就业的看法,一些学生说:今年的就业压力比较大,大学四年还是应该以学习为主,同时也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积累更多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工作竞争力。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的会员秉持着“以职业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以志愿者的身份服务大家”的宗旨服务大家,认真地处理双选会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帮助,我校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双选会圆满落幕!感谢“就业促进会”这个默默奉献的组织以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再次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业关乎民生和稳定,保障就业稳定的大局,是我国宏观政策调控的重要底线。2018年以来,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出六稳时, 稳就业被列为六稳之首;2019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更是明确就业优先政策导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影响,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明确要求。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念,完善政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校应对疫情稳就业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要求,继续探索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新模式,做好线上就业指导,简化就业服务手续,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将持续做好本学年的专场宣讲会和双选会,同时不间断举办线上双选会,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力争实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中原工学院就业促进会

                                                                        2020年10月24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