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不离心” 暑期就业服务工作安排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就业处 1130 就业处

中原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不离心”

暑期就业服务工作安排

 

一、   就业信息服务

1. 在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开展各类网络双选会、招聘会。

2.通过就在中工微信公众号、中原工学院企业号、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群等平台发送各类招聘信息。

二、就业手续办理

1.报到证办理。

时间:集中办理时间:7月6日、7月16日、7月31日

办理流程:

7月30日之前:毕业生提供个人就业信息支撑材料(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等)拍照发给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就业指导工作处统一为大家办理报到证,并且办理报到证、档案的邮寄工作。

7月31日以后,毕业生同学自行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中心(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现场办理报到证或者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网上自行办理报到证,将报到证白联裁下,务必通过邮政EMS邮寄给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就业处根据报到证地址为毕业生邮寄档案。

2. 档案邮寄办理:

时间:7月16日、7月31日、8月16日、8月31日

7月30日之前学校统一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档案,学校将报到证蓝联寄到您个人地址,将报到证白联装入档案寄到您报到证地址。

7月31日以后自行办理报到证的同学将办理好的报到证白联裁下通过邮政EMS快递至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我们将为您办理档案邮寄手续(报到证白联需要装入您的档案,报到证蓝联由您自己携带到报到证上注明的报到地址报到)。

三、档案查询

往届生通过电子邮件将本人需求、个人有效证件(照片)和联系方式,发送至就业处电子邮箱:jiuyechu877@163.com,就业处将于每周四统一回复。(2017届、2018届、2019届可在线查询)

2020届毕业生8月份可登陆中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在线查询档案去向(http://job.zut.edu.cn/,点击“学生档案”)。

我们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同学尽快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回报父母养育之恩早日尽力。

四、选调生报名审核:

7月16日工作时间收取选调生纸质《报名登记表》。地点:行政楼320值班室。7月22日完成选调生的报送工作。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2020年7月6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