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中原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就业处 900 绍兴市人社局

       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

       中原工学院网上招聘双选会


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组织绍兴市429家企业举办中原工学院网上招聘双选会。企业包含各类国企、民企、上市公司,例如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及2000多个岗位。


       人才政策与措施:

1、毕业生来绍应聘邀请全国高校毕业生来绍参加人才交流活动,对受邀毕业生免费提供食宿,并按照路程给予交通补贴。  

2、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来绍,可以先落户后就业,配偶、子女和双方父母可以随迁落户。

3、引进到企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分别给予最高不超过15万元、3万元的房票补贴,分别给与每年 2万元、1万元的安家补贴,补助时间不超过 3 年。


招聘会PC端网址http://sx.sxrc.com.cn:6020/sxrcw/webPage/page/index/job_fair_joined_unit.html?cb2091=945f5a70a686e9cd

招聘会手机客户端:识别图中葵花码参会undefined


招聘会时间:2020年6月26日09:00 至 16:00


绍兴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东连宁波,南临台州、金华,西接杭州,北隔钱塘江与嘉兴相望,下辖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和新昌县,总面积为8279平方千米,人口498.8万人,其中市辖区总面积2942平方公里,人口216.1万。

绍兴是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生机源自人才,人才造就活力。绍兴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为广大学子施展才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开放的绍兴机遇无限,发展的绍兴希望无限。绍兴正张开热情的怀抱迎接优秀人才的到来。期待你们用才华、青春、激情,在古越大地上谱写辉煌的篇章!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投递简历!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