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工作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就业处 1028 就业处

就业指导工作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我校《中原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在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就业工作,在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底线上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工作处全体人员于2020213日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刘国存处长要求,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家不能到校办公,但是我们现在就要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思考认真开展就业工作。

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找准就业工作定位、如何开展就业工作、细化各项措施展开了讨论。

大家认为,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现场招聘会无法开展,对就业工作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需要尽快了解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心理造成的影响,了解他们的需求、困惑和困难,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同时,我们还要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网络双选会,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就业指导工作处

                                 2020213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