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就业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公告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就业处 1160 就业指导工作处

中原工学院就业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公告

 

各位毕业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37 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18]818号)要求,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维护我校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正当权利,现公布毕业生就业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如发现在就业工作中有违反教育部就业统计四不准的工作纪律(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各位老师和同学可通过电话或者邮箱进行举报。

同时,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或学信网(www.chsi.com.cn)来查询本人就业情况,如有疑问也请及时反馈。

举报电话:0371—69975875

举报邮箱: zygxyjyc@163.com 中原工学院官网-校长信箱

同学们还可以直接通过我校中原工学院微信平台“张老师悄悄话”进行举报。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2019510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