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 郑州龙湖分市场召开就业双选会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就业处 2103 就业指导工作处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

        郑州龙湖分市场召开就业双选会

 

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受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龙湖分市场的邀请,在中原工学院龙湖校区镇泰楼招聘大厅召开就业双选会,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龙湖分市场片区内高校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等十二所高校的毕业生参加了这两场双选会。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简称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客运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国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中国方航空公司此次来郑州龙湖就业分市场招聘不限专业,面向龙湖片区高校大四优秀毕业生和大三的在校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此次组织了兵团下属13个师、市所属116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上市公司7家,规模以上的企业66家,需求计划3530人,需求专业主要有工学、生物与化工、能源动力与材料、轻工纺织等专业。

两场双选会吸引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龙湖分市场片区内各高校有近200名学生前来参加双选会,其中有20多名毕业生与两个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龙湖分市场

                         中原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

                             2018年12月5日


}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