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网址:http://depart.zut.edu.cn/jzgc/
联系电话:0371-62506933
生源数量:264个
专业数量:7个
学院地址:2号实验楼548
所属校区:暂无

学院介绍

学院现有教职工60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3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5人。在现有教师队伍当中,多位教师拥有国家各类注册资质,其中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1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6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校级、院级教学名师各1人,校级教学团队2个。已初步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层次较为完善的高素质教学科研队伍。学院下设土木工程系、建筑系、建筑工程管理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和基础力学教学部等5个系(部),承担所有本科专业和建筑工程管理(专科)以及全校基础力学课的教学工作。 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4个本科专业和建筑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科专业。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等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另外,学院还拥有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其中,土木工程学科为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工程力学学科为校级重点学科,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和水工结构工程为院(部)级重点学科。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1000多人。

专业设置

建筑学(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69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工程管理(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60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土木工程(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0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生毕业)

生源数量:43

学历: 本科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生毕业)

生源数量:0

学历: 硕士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结构工程(硕士生毕业)

生源数量:0

学历: 硕士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岩土工程(硕士生毕业)

生源数量:2

学历: 硕士生毕业

是否推荐:否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