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原料加工|模具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鸿盛数码科技园,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生产流水线,厂房面积10000㎡。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数码印刷、数码印花、数码影像、广告喷绘、OA办公、LED-UV光固化、3D打印耗材、工业应用等领域的各种专业喷墨墨水,并提供各种售后支持、技术服务、方案配套等优质专业服务。公司设外贸部和内贸部,外贸产品销往印度、俄罗斯、美国、德国、英国等世界60 多个国家,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设三个全资子公司,在沈阳、福建、西安等城市设9个办事处,除直营渠道外,公司在其他城市设有省级代理商和区域代理商,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 作为保持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鸿盛数码,以科技为导向,在 R&D事业上加大投入,坚持自主创新。截止2018年 1月公司共拥有50 个注册商标和9 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省科技成果鉴定,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中。 2014年1月24日,鸿盛数码股票登陆“新三板”,鸿盛数码成为中国喷墨墨水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430616。

在招职位
鸿盛学员 [ 郑州 ]
4k-6k本科生毕业
化学实验技术员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测试/可靠性工程师 [ 郑州 ]
4k-6k专科生毕业
销售代表/业务员/销售助理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喷墨墨水

喷墨墨水

发展历程
上市 2014/1/24 0:00:00 www.ink4you.com 2014年1月24日,鸿盛数码股票登录新三板,鸿盛数码成为中国喷墨墨水首家上市企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