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智人智造(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外资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智人智造(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公司iPlast Pte Ltd在中国的总公司。我们是一家面向注塑行业,朝工业 转型升级,集软件、咨询、实施、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国际综合服务商,与全球各业界顶尖合作伙伴建立了注塑生态系统,并被多个政府机构、产业协会与企业家公认为注塑推手。号召来自全球的技术专家、资深工匠与年轻工程师,组成具备协助注塑产业推动工业 能力与经验的专业团队,我们的愿景是让人人有好活干,每家企业有钱赚。 工业互联网万物互联的大时代,公司成为树根互联,阿里云工业互联网细分注塑领域专家,在注塑领域共同展开深度合作。同时担任亚洲最大的中国国际橡塑展同期活动“工业未来工厂”的主办方,未来工厂是引领注塑产业新思维的展示,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将联手打造智能匠才与新制造的新生产模式。其旗下子公司广州诸葛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生态供给资源池A类企业,共同协助广东省注塑产业数字化的转型升级。

公司产品
软件咨询实施人才培养

软件咨询实施人才培养

1、工业4.0精英领航计划;工业4.0未来工厂展示;智能创新中心规划与建构; 2、注塑智能匠才专业执照;小诸葛育⼈计划;注塑成型专业执照; 3、注塑4.0诊断;数位化转型发展路线图;智能厂中厂/智能工厂规划与建构;诸葛云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