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卡梅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1、学校概况 郑州卡梅隆文化艺术学校是一所专注于高考艺考的综合类学校,目前学校开设:高考艺考专业课培训、高考艺考文化课培训、高考艺考文艺双修培训。学校隶属于卡梅隆教育集团,目前拥有全职教职工300余人,文化课培训学校10所,艺考专业培训学校8所、全封闭集训营一所。是一家实力雄厚、发展良好的教育公司。 2、教学理念 教学核心理念:打造实用性、差异性、趣味性的富有感染力的标准化课堂。 教学宗旨:全面建设以考试为中心的核心驱动体系。 教学要求:精准、定制、可视化、自我突破、成为典范。 教师职业观:终身学习、不断进步、为人师表、敬业奉献。 教师价值观:教不好学生等于偷钱和抢钱;教师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承载一个家庭;没有师德的老师没有好的未来。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