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经纬世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酒店|餐饮|娱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世嘉健身集团,深耕中原18年,是一家以定制健身服务累计超过二十万成功人士的健身品牌。 获得首批中国十佳五星级健身场所认证/首批中国健身产业金鼎奖获奖品牌。 全员教练均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以创造更多人士通过运动激活性感人生为己任。 致力于打造能够助力更多人士成功的健身品牌。 巴奴、大山、超继等掌门人就在世嘉定制健身。 世嘉主张[长期主义],深耕行业,迈进健身5.0时代,实现课程产品品牌化运作。 并在定义新一代健身标准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SeaGo(谐音:世嘉),该词来自英语“seagull”的中文翻译:海鸥(海鸥是海上航行安全的“预报员”,富有经验的海员都知道,海鸥常着落在浅滩上、岩石或者暗礁周围,羣飞鸣叫,这对航海者无疑是发出提防撞礁的信号,同时它还有延港口出入飞行的习性,每当航行迷途,或者大雾弥漫时,观察海鸥的飞行方向,亦可为寻找港口的依据),寓意:健康身体的“预报员”。同时该词末尾“GO”,意为立刻行动之意。SeaGo全意为“在健康领航员的引领下,立刻行动”即“在教练的指导下迅速达到健身成果”。 联系电话:13849196728或13283835130(微信同号)

在招职位
健身教练 [ 郑州 ]
6k-8k中专生毕业
金牌助教 [ 郑州 ]
4k-6k中专生毕业
公司产品
健身

健身

轻奢美式健身,1、打破单调的生活轨迹,性感好身材触手可及,从事健身行业让你和家人终身受益! 2、企业独有的EM²培训体系,无论大白小白,均可轻松上手,快速收益。 3、十五年奢享健身品质,大品牌工作经历,帮您快速提升个人价值!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