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中兴绿色产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房地产开发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中兴绿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于2010年12月1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中兴环保集团产业园区投资开发的核心成员之一。郑州中兴产业园位于经开区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东连郑汴一体化核心区,北邻郑东新区CBD,南接郑州航空大都市的心脏,西望郑州中心城区,居欧亚大陆桥的咽喉,享有地空一体化物流便利,是创新企业总部的龙兴之地。 公司本着持续发展,缔造精品的理念,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共创辉煌。

公司产品
郑州中兴环保产业园

郑州中兴环保产业园

中兴新业港由中兴集团投资开发,是河南省的重点招商项目,项目位于航海东路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区位和交通优势非常明显。中原新兴产业集聚地,致力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运营、发展服务平台;借助管理咨询、股权投资、资本运作三大引擎,助力企业再次腾飞!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