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正盛贸易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正盛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知名服饰贸易公司,市场辐射河南省、陕西省、东北三省。 2000年,公司代理国内一线手袋品牌La pagayo帕佳图,以皮具为起点,正盛开启零售征程;2005年,引进国内一线手袋品牌DISSONA迪桑娜、GILLIVO嘉里奥,进一步在中原皮具行业扩大市场份额;2009-2010年,引进国际轻奢手袋Kipling凯普林(欧盟)迈上国际化步伐;2011年,代理国际轻奢潮牌Ed hardy埃德哈迪(美国,中国区总代理为国际影星刘嘉玲女士);2013年,公司销售额突破1个亿; 2016年引进巴西知名拖鞋品牌Ipanema依帕内玛,正盛旗下品牌逐渐多元化、有趣化!同年引进国际二线潮牌男装CREAZIONI、意大利潮牌D-HARRY,使得正盛旗下服装风格更具多彩,开创新时代; 经历多年渠道开发、市场及顾客资源的沉淀,正盛旗下专柜合计98家,皮具手袋品牌在河南市场占有率达到65%;布艺手袋品牌在河南省处于完全垄断地位。未来5年内,正盛立志成为中原服饰零售行业的领头人!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开发与培训,为员工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拥有完善的晋级管理制度,对于优秀人才破格予以擢升

公司产品
COCOON可可尼

COCOON可可尼

从20世纪60年代的百老汇名剧《Butterfliesare Free》中汲取了灵感。 品牌取名为“COCOON”, 寓意是蜕变后的自由蝴蝶。 她自由、独立,思维与梦想不被城市的局限所束缚; 她优雅、风趣,从不追逐潮流但永远品味超群; 她情迷欧洲艺术,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在坚持与退缩,梦想与人生相互交织中,诞生出COCOON繁复,名言,精致的品牌型格。精致、优雅、艺术的品牌核心。
迪哈利DHARRY

迪哈利DHARRY

品牌风格:复古、英伦、精致、优雅、中性、独特、创意 迪哈利希望传达给顾客的不止是个性创意的服饰搭配,更是一种能通过时装触觉、品味、视觉艺术、听觉以及生活的各个细节渗透的崭新概念的时装生活艺术。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