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弘新教育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教育辅导|技能培训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弘新教育集团于2010年8月成立,是一家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职业类考试专业培训机构,是中原地区为数不多的拥有正规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目前的业务涵盖公务员/农信社/银行/事业单位等招考培训、农信社/银行员工团体培训、财政税务系统员工团体培训、农信社操作系统模拟实训、金融类资格证考试培训等。 自2010年成立以来,弘新教育集团坚持打牢坚实基础,放眼未来,走百年知名教育品牌发展之路;坚持“一切从学员出发,一切为学员着想”的教育理念,不断开拓,锐意进取,在教育培训领域处于同行业领跑地位。弘新教育集团现已成为集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图书出版和发行于一体专业性教育培训机构。 弘新教育经过不断的自我突破与创新,践行“乐观、积极、坚持、担当、学习、付出、成就、感恩”的核心价值观,目前全国性布局趋于成熟,为各类机关单位、银行系统、以及企事业单位输入了大量的人才。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