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丰精密铜管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2021年广东龙丰精密铜管有限公司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1/04/23 10:00:00

结束时间:2021/04/23 11:00:00

举办院校:中原工学院

举办场地:龙湖校区1号宣讲教室--

联系人:陈文朝

联系电话:1341144833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9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4

宣讲说明

广东龙丰精密铜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精密铜管领域的标杆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制冷用高精度光面铜管、高效内螺纹铜管、高效外翅片铜管、铜毛细管等系列产品。属于国有控股制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其中30%为工程技术人员),是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生产技术基地,公司效益和生产效率在集团名列前茅。

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销售收入达460多亿元,上缴税收5.3亿元,公司连年被授予“珠海市税收百强企业”;龙丰铜管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认定,主要为珠海格力、广东美的、广州约克、深圳麦克维尔等知名空调企业的空调配套,并占据50%以上的份额。其中内螺纹铜管一级市场占有率约60%,居国内首位。

公司非常注重高新企业尖端产品制造,开展研发项目30项,取得27项科技成果和3项阶段性成果并全部实现成果转化。企业通过自主研发方式拥有铜管材加工领域核心专利28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拥有《高效传热细径薄壁无缝内螺纹铜管》、《新型节能外翅片高效精密铜管》等5类高新技术产品,实现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当年总收入比例达到70%以上。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珠海市认定为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经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精密铜管(龙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被认定为珠海市精密铜管工程技术开发中心


在招职位
  • 行政专员/助理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珠海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营销专员/助理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珠海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材料工程师
    待遇情况:8k-10k   工作城市:珠海
    学历要求:硕士生毕业
  • 生产设备管理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珠海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