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公司

宣讲主题: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郑州分公司2020年秋招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10/29 14:00:00

结束时间:2020/10/29 16:00:00

举办院校:中原工学院

举办院系:建筑工程学院

举办场地:龙湖校区3号宣讲教室--

联系人:刘佩琦

联系电话:1864580339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428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招生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是中建二局直属区域公司,原名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伴随企业双高发展,2019年7月更名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代表二局在北方区域及周边建筑市场行使经营开拓与管理职权。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实力雄厚,具有大型房建、超高层、大体量城市综合体、工业厂房及各类基础设施建造能力,具备实施运作EPC、PPP类项目的能力,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业务范围遍及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等区域。年合同额两百亿以上,现有员工两千余人。

河南分公司隶属于北方公司,现有管理人员330余人,目前在施19个项目,在施面积27万㎡,合同额亿元。分公司主营河南市场,在郑州市区及周口、新乡、新郑、荥阳、巩义洛阳等多个城市均有在施项目,工程主要业态为城市综合体、群体住宅及相关配套工程。

 

二、人才发展战略:

公司为新员工打造“北极星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将青年人才培养贯穿至职业生涯全过程,通过对新星人才、卫星人才、行星人才、北极星人才,全链条培养机制,帮助新员工完成从“新星”到“北极星”的快速成长,成为北方公司未来发展星空上最闪亮的“未来之星”

公司建立“双导师带徒制度”,设置生活导师和工作导师,在生活与专业技能方面给予全方位引导,保证青年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熟悉专业技能。

培训+考核=迅速成长,公司构建全员化、立体化、精细化的培训体系,采用“2+3+3+6”模式定位,保证基层员工每年不少于60课时的培训时长,同时建立全员信用考核档案,以岗位人才后备和关键岗位竞聘为抓手,合理选人用人。

三、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基础设施类:测绘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


四、薪酬待遇:

1. 一份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二金;

2. 提供员工宿舍、食堂,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

3. 话费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过节费;

4. 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5. 每月住房补贴、餐饮补贴,带薪冬休。

五、工作地点:

河南省省内各主要城市

、联系方式:

张峰  电话:13097572784(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765578440@qq.com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09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