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03/19 14:00:00

结束时间:2019/03/19 16:00:00

举办院校:中原工学院

举办场地:龙湖校区1号宣讲教室--

联系人:黄蕾

联系电话:1877294546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317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3日,以原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商用车公司为基础,整合东风体系内部分整车、专用车、汽车零部件业务组成。公司注册地湖北十堰,员工约5000人。

 公司下辖8家子公司: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云南汽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华神特装车辆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动力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十堰)汽车液压动力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基地分布于十堰、武汉、深圳、昆明,主要产品包括全系列重、中、轻、微型载货车、专用车、特种车、客车以及部分汽车零部件。公司是专业化的运输车辆和专用车辆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公路运输、城市建设、市容环卫等领域。公司是行业知名的客车制造商,生产销售各型客车、公交车、校车。

东风特种车以“东风”品牌和“华神”品牌向客户提供专业化车辆解决方案,以“信赖、高效、超值”为核心价值,致力于成为值得托付的生意伙伴。面向未来,公司的发展愿景是:国内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劳动保障体系、全方位的职业培训、个性化的职业规划、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提升空间、满足个体发展需要的组合激励薪资政策。
    1、薪酬:富有竞争力的、满足个体发展需要的组合薪资福利政策。实行宽带式薪酬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工资+挑战奖+年终奖,激励为主,兼顾公平。

2、七险二金:公司为全体员工投缴意外伤害险,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后额外购买供养亲属商业保险、员工补充医保,两金为住房公积金(10%*2)和东风企业年金(5%*2)。

3、补贴:通讯补贴+餐补+住宿补贴+高温补贴(高温作业人员)+其他补贴。

4、假期:按相关国家规定执行,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东风特有高温假(9-11天)。

5、福利:传统节假日福利礼品(春节+中秋),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体检。

6、晋升:透明公开的晋升机制,人岗匹配。

7、食宿:餐厅提供花样就餐窗口,承接大型活动;厂区提供空调、暖气公寓,实行物业化管理。

8、员工活动:每年有各种大型娱乐活动,比如歌唱比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多种娱乐活动。

专业需求:

序号

专业名称

计划需求人数



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

10


2

车辆工程

40


3

电气工程类

20


4

机械类

20


5

机械类(液压)

5


招录条件:

1、二类本科及以上类别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外语等级证,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425分),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425分);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4、工作地点:湖北十堰、深圳市

 

联 系 人:黄女士

联系方式:0719-8207009  657988100@  

联系单位: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工业新区捷达路7号

简历网络投递:


  • 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淮河路1号
  • 就业手续办理服务:0371-62506876
  • 就业市场、招聘服务:0371-62506950
  • 邮箱:jiuyechu877@163.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中原工学院微信公众号